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麟游县人大考察团来沛考察学习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9-27 访问量:

9月23日-24日,麟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尚永福率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龙彬、徐兴常分别陪同活动。

在县人大信息中心,考察团一行观看了“一网六平台”功能演示,详细了解了各平台功能作用,对我县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人大信息化工作方面思路新、措施实、效果好,取得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为兄弟县市人大开展信息化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兴涛从监督工作、代表工作、信息化工作三个方面,向考察团成员们详细介绍了我县人大工作的一些特色亮点做法,并就专题问水、代表发现、代表巡河、履职阵地建设等工作同考察团成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尚永福指出,沛县人大信息化建设站位高、特色鲜明、实用性强,通过“一网六平台”不仅把人大工作汇成“一盘棋”,而且联通了其他部门单位实现信息协同共享,真正做到了寓支持于监督之中。而且沛县人大工作创新点多,无论是代表发现、代表巡河,还是各种履职阵地建设,履职成效比较实,非常值得学习和推广。尚永福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吸收沛县人大工作的经验做法,用以进一步提升麟游县人大工作水平。同时希望两县人大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携手共同发展,不断探索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努力提高两县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考察学习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实地到安庄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履职基地、杨屯镇人大代表之家、科创园实体经济人大代表履职基地等处,近距离考察我县代表工作的经验做法。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