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五段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10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制度,强化代表与选民之间的密切联系10月10日五段镇人大组织前四段4名人大代表在后六段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接待现场,代表与选民面对面交流,现场氛围和谐融洽。受接待选民畅所欲言、踊跃参与,反映了很多与农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内容涉及二级公路建设、便民桥建设、人居环境整治、零散地集体归整、湖田农耕地使用规范以及民生相关等问题,希望通过人大代表把他们的声音传递给上级政府部门,切实解决他们生活的实际问题。

对于选民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们现场给予详解作答,对不能现场解答和解决的问题,代表们表示会认真分析、梳理、综合意见后慎重提出拟办意见,交由上级相关部门协调处理并及时协调督办解决落实到位。

据悉,本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的开展,不仅让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有了面对面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更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了代表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了代表作用的发挥,为群众与政府之间搭建了一座互通“连心桥”。         (王苏敏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