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张庄镇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1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联系,10月10日上午,县级人大代表马康健在张庄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中,选民代表吴莉、刘艳、王有志等先后就老街坊交通、治安管理、房屋出租、外来人口登记、社区管理与治理、食品安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马康健代表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并不时询问具体情况,对于能够现场答复的问题,现场答复选民,对于不能现场答复的的问题,表示将归纳整理后交由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办理。

 最后,镇人大负责同志对各位选民代表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和对人大工作的支持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承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认真落实选民意见建议,为选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不仅听取了选民意见、了解基层民意,还了解了群众的心声,又进一步发挥了代表主体作用,汇聚了民意、凝聚了民心。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