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敬安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14 访问量:

1010日,敬安镇县级人大代表范杰、镇级人大代表田慧在镇代表之家开展人民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来自各行各业、村(社区)的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与建议。

接待中,群众代表积极发言反映具体问题,气氛热烈。邓楼村的选民王胜才提出的邓双路安装路灯的建议;邓楼村选民王玉香提出邓楼村村内安装路灯的建议;义和村的选民张建华提出义和村村内道路硬化及安装路灯的建议;新庄社区的选民曹书华提出的2018年泄洪,冲毁三座桥,现在有一座已重修,一座废弃,另外一座何时修复的问题。

在听取群众代表反映问题时,两位代表认真做着记录,并一一作答,对不能立即答复的问题,表示将形成代表建议,提交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督促予以解决。选民代表也表示,能通过镇人大代表之家反映问题,心里很踏实,相信人大代表一定会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蒋圣扬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