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鹿楼镇人大组织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15 访问量:

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鹿楼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视察,镇政府、安全办、综治办、派出所等负责人参加。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鹿楼小学、鸳楼中学和徐州金旺水泥粉磨公司、江苏弘基门窗科技公司、中石化沛县鹿楼加油站等镇区内重点企业。在鸳楼中学,代表们深入学校教学区、食堂等地,实地了解学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检验、安全保卫等情况,督促学校要切实做好教学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平安学。在各重点企业,代表们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形式,对企业内各个车间和仓库的配电、生产线路、生产设备安全防护、厂房建筑材料和消防器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人大代表要求镇政府立刻进行督促整改。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结合视察情况,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严格按照各项制度规定,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完善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应急管理制度、隐患排查整改制度,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开展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大检查,积极防范化解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为全镇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贡献更大的力量。             (温琦、马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