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19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10月15日,大屯街道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街道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代表一行先后到丰乐、关庄、魏营三个村实地察看污水处理厂现场建设情况,听取工作人员对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的介绍,预计月底全部完工。代表们了解到,污水处理采用雨污分流制,经过处理后的污水可达到三级标准,可用作灌溉,产出的淤泥可用作肥料,对群众生活、农业生产都具有较好益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目方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对街道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介绍了该工程的概况、实施情况、以及对百姓生产生活的影响和后续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

代表们对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表示满意,认为实施大屯街道污水处理厂建设,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情,有利于改善乡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有利于推动美丽幸福洛表加快建设。同时针对下一步工作,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大管网完善配套力度,努力提高全镇污水处理能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按期竣工,及早发挥效益;项目方要加强在施工过程中安全生产的管理,加强运营管理,努力提高运营水平,注重设备升级、员工培训、注重节能降耗减排;尽量扩大污水收集覆盖面,形成设施完善、管网配套、在线监测、运行稳定的乡镇生活污水处理体系。       (封成利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