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2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民文明意识,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提升安国镇整体文明程度和对外形象,确保文明城市的成功创建近日,安国镇人大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决策,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组织辖区内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及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躬身力行,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努力做创建文明城市的示范者、引领者和监督者,以实际行动示范带动身边人。

代表们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结合安国镇当前正在开展的大气污染治理、秸秆禁烧和镇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大力开展宣传活动通过会议动员、车辆宣传、海报张贴、印制喷绘布、微信提示、悬挂条幅等全方位立体式造势,让环境治理在全镇上下形成共识,真正达到入耳、入目、入脑、入心效果,也得到了群众公认。同时,以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目标,积极开展志愿活动,有序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宣讲、美丽家园、民事调解、扶贫济弱、乡贤润村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和辐射效应,助推重点工作顺利开展,破解村工作难点,疏通村工作堵点,为实现农村大公园、农民大乐园、农业大花园的美好蓝图提供实践经验。

安国镇人大负责人表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安国镇人大将以沛县“三城同创”为契机,秉承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推进、再发力做出人大智慧和贡献。        (张文文   李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