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助推民生实事项目实施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26 访问量:

10月20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视察,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按下“快进键”。

“你们工程进度缓慢,今天,我们过来看看工程开展情况的......”代表们毫不避讳地指出此行的目的,并深入工地一线视察镇区消防站建设项目,详细查看项目工地施工情况,认真翻阅挂图资料、进度台账、安全生产等资料。“希望政府能够加快建成消防站,完善各项配套设施,提高消防应急处理能力”现场群众踊跃建言献策。

随后,代表们一行到敬安镇养老院“长护险”护理院及敬安镇“三位一体养老综合体”建设项目进行视察,并现场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该养老综合体项目内设影院、图书阅览、康复健身、助洁助浴等服务内容,目前该项目已改造床位50张,养老综合体主体工程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代表们对养老院的软硬件建设、办事效率的提高表示肯定。

代表们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人大代表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各部门根据民生福祉提出的惠民项目,项目早日建成,群众就早日受惠,政府要认真正视抓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镇人大要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监督,建立项目评价制度,组织代表对项目进度、项目质量及实施效果进行满意度测评,确保2020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             郝晨晨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