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26 访问量:

为助力校园安全工作,1023日,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秋季校园安全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魏庙中心小学、魏庙中学、张洼小学等学校,实地查看校教学楼、办公楼、操场、食堂、宿舍等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重点了解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配备、食品安全监管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进行分析和梳理,一一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校方落实整改,确保隐患早发现、早整治、早解决,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代表们建议,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严守校园安全线完善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应急管理制度、隐患排查整改制度,全面提升校园安全工作水平;要合力营造安全的食堂环境、校内环境、周边环境,为我镇维护校园安全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代表们还建议,学校应注重培养学生勤俭节约的好习惯,采取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提倡勤俭节约,拒绝粮食浪费等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魏庙镇人大将组织代表不定期对学校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提倡勤俭节约宣讲等工作进行督察,筑牢校园安全线,全力保障师生身心健康。                               孟丽娟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