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村村通”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26 访问量:

为推进完善农村路网建设,改善百姓出行条件,1024日,胡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村村通工程建设情况,镇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镇区北外环、凯旋路等农村公路的工程维修现场,了解工程建设与管理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胡寨村村通建设、公交情况说明和汇报

随后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对胡寨镇“村村通”工作开展进度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设置公交港湾式站点、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等12问题意见,镇分管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答复,并表示切实将这一民生工程实施好,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道路交通保障。

代表们建议要不断加强工程建设质量监管,保障工程质量;要抓好项目配套设施建设,抓紧完善路肩、标志牌、会车道、站点等设施;要进一步规范工程后期管理与养护机制,使村村通工程成为优质工程、村民满意工程。同时,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了解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农村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张雨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