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组织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26 访问量:

近日,张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夹河村、崔寨村,实地查看在建户建设进度及建成户入住情况,详细了解危房改造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仔细调取查阅危房改造资金及改造补助资金使用记录,并与五保户、低保户等农村困难户进行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对农村危房改造的满意度,入住新房后的生产生活等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镇分管负责同志关于张庄镇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张庄镇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资金监管,进一步规范资金使用范围,动态掌握资金使用进度,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程。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提高补贴标准,有计划、有步骤对农村危房进行彻底改造要严把工程质量关,镇、村两级要安排专人对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监督,确保把危房改造做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