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28 访问量:

10月26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镇中心小学(二部)、消防站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敬安镇新民路改造、新民路幼儿园、杨楼村美丽宜居村庄打造和工业园区道路修铺现场。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就如何加快施工进度、加强质量监督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敬安镇近年来所做出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镇求真务实、注重实效的工作作风表示满意。

代表们表示,通过实地视察,近距离了解全镇各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建言献策、投身敬安建设的更大热情,接下来将进一步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服务敬安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郝晨晨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