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代表助力2021年民生实事备选项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2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决定和监督中的作用,近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调研2021年民生实事备选项目。

自20209月下旬以来,敬安镇按照县人大的相关要求,广泛征集村组干部、机关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意见

收集《以静安护理院为模板全县推广的建议》等9

近日,敬安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实地考察调研2021年民生实事备选项目,实地调研查看后,召开2021年民生实事备选项目座谈会。

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初步筛选具备可行性、创新性、操作性《建议换改柳树行道树为改良法桐的建议》、《以静安护理院为模板全县推广的建议》等4建议。

代表们表示,敬安镇2021年民生实事备选项目经过征集、筛选、审议等环节,由全体人大代表票决产生,充分体现人民民主、反映人民意志,凝聚着人大代表的努力下一步继续做好监督工作,切切实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确保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郝晨晨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