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胡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户厕改造工程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29 访问量:

1028日,胡寨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户厕改造工程

代表们先后到朱阁村、中闸村、鹿口村、狄庄村等查看改厕现场听取了各村负责人从宣传动员到组织实施等方面介绍仔细询问技术人员安装流程、操作规范、安装注意事项等围绕改厕的技术标准、后期维护、人居环境整治等问题与村两委、技术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小康不小康,厕所是一桩代表们建议农村改厕工作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改厕步伐,着力改善农村卫生环境,提高广大群众生活质量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村广播、宣传条幅、入户走访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户厕改造的环保健康意义,使群众变要我改我要改强化监管明确专人负责,定期统计户厕改造工作进度,坚持每周通报制度同时成立督导组深入施工群众家中,监督施工质量,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严明奖惩对户厕改造工作进行定期考评,加大资金奖补力度,确保户厕改造工作扎实有效推进逐步建立有制度、有标准、有队伍、有监督的四有管护长效机制。          张雨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