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视察镇重点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0-29 访问量:

1027日,朱寨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镇重点企业项目建设情况,镇分管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代表们先后查看了领创·农博会建设项目、沛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徐州雨润纺织有限公司等建设现场,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期计划当前建设进度。

代表们对朱寨镇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建的项目关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针对如何高质量、高标准建成重点项目,代表们建议: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理念,进一步合理统筹协调,高起点谋划符合朱寨镇产业布局和规划的大项目、好项目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着力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落实朱寨镇产业扶持政策和上级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吸引更多的大企业大项目进驻槐荫投资兴业要进一步聚焦人代会明确的工作目标,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项目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按质完成。             (梅法特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