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大屯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11 访问量:

11月10日,大屯街道人大组织代表在花园社区代表工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吕景福、来洪侠两位县人大代表进行了现场接待。

活动中,选民就环境卫生、复工复产、道路加宽、改水改厕、脱贫攻坚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选民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于现场能解答的,代表当场给予了解答,不能解答的,将认真进行梳理分析,以建议、意见等形式提出,确保人民群众的建议和需求得到办理。活动现场充满着温情、信任和期待,此次活动一方面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使得代表更加直观的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另一方面也方便代表收集民意、了解民情,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履职热情。

大屯街道人大自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以来,做到了人大代表接待活动与日常接待选民相结合、人大代表履职与选民评议相关联,确保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同时也增进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让选民切切实实感受到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封成利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