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龙固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10 访问量:

1110日,龙固镇人大在人大代表之家组织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龙固镇县人大代表张亚飞、镇人大代表刘猛企业选民代表以座谈会的形式,就企业发展和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中,龙固镇两家企业代表就处理好安全生产、环保与发展的关系、降低企业成本增强竞争力、优化企业周边交通设施、多为企业引进人才牵线搭桥、加强企业政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耐心介绍相关政策、答复问题

通过此次接待活动,代表们倾听了解企业业主和员工在企业发展、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进一步宣传了相关政策法规,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困难和矛盾,促进龙固工业园区经济的发展。同时,也有助于人大代表了解和熟悉区域投资环境,进一步拓宽议案建议撰写的新渠道。

人大代表刘猛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有责任推动企业反映的合理化建议及问题得到有效回应和解决,会后将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和问题,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争取给企业一个满意的答复。企业自身也要依法经营,健康发展,积极创新,加快转型,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困难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张文文 刘洪昌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