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代表工作站使用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18 访问量:

近日,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全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魏庙社区、韩营村、佟场村,实地查看了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进度。据了解,目前魏庙镇已在全镇17个村设立了村级人大代表工作站,按照选好点、搭好台、唱好戏的要求,为代表联系原选区选民群众和开展村级事务三项民主工作搭建载体平台,实现了代表阵地全覆盖。

视察当天,恰逢魏庙社区就大运河民俗馆运营事项召开民主议事会,代表们列席魏庙社区民主议事会,参与会议议题讨论,监督事项决策执行。

代表们对镇政府及各村对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满意,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视察活动,更是一次学习,同时希望各村要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工作站平台,让人大代表真正参与到村级事务管理中来,实现更广泛的人民民主。            (孟丽娟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