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召开四季度主席团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24 访问量:

1120,魏庙镇人大组织召开季度主席团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江苏省乡镇人大工作条例》,听取了政府近期主要工作情况报告、机构改革落实情况报告、政府民生实事办理情况报告、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以及1-10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会议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权利运行特征、人大代表性质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履行人大职责要加强学习,注重自身建设,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提升代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依法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做实人大业务,落实好代表发现、三走三问五级代表助力脱贫致富奔小康两晒一评等重点工作。        (孟丽娟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