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苏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编排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27 访问量: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苏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编排工作。

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县委县政府决定继续实施为民办实事项目,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不断提高百姓幸福指数。

前期,通过多种渠道,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在征集过程中共收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热心市民反馈意见260余条,涉及教育、医疗养老、城乡基础设施、社会保障等诸多方面。为了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2021年初步编排为民办实事8大类。

在听取和讨论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编排情况后,苏伟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编排的为民办实事项目要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苏伟要求,要全面进行梳理,科学合理编排,表述上要更加严谨、更加精简、更加清晰、更加通俗易懂。编排要有系统性和前瞻性,提前做足准备,加强协调配合,推动项目有序顺利实施,不断提高群众满意率,切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

张长缨、贺伟出席会议。             蔡承松 李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