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苏伟现场督办关于沛敬路拓宽改造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1-30 访问量: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苏伟现场督办关于沛敬路拓宽改造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要求提高办理质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张兴涛、朱信勇参加活动。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沛敬路段车流量急速增长,目前,机非混流现状不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对于人大第41号《关于拓宽改造沛敬路(高速连接线)的建议》,县交运局将根据省发改委、省公路局对S427改扩建工程批复要求,近期对高速连接线段进行路面改造。

427省道改扩建工程427Xxsc2标段起点(20—13)位于沛县305县道,路线向南终于322省道,总投资2.3亿元,二级公路,路面宽15.0m,路基全宽16.5m,总里程12.4km。

目前,该段施工图已报县财政局进行投资预算评审,计划纳入2021年城建重点工程项目。

苏伟要求,县交运局在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过程中,要坚持以“人大代表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办理工作的标准,坚持“在提高满意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办成率”,把办理工作与促进交通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突出重点、认真办理、注重实效,扎实做好办理工作,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苏伟强调,各承办单位要综合考虑,提高办理质量,推进落实;要真心真意,高度重视意见建议办理工作,保质保量,认真办理好每一项意见建议。          (张建泉 李苏瑶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