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调研农房改善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04 访问量:

为切实改善农民的住房条件,积极担当作为,履行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近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深入一线实地调查研究,采用征求意见等形式,助力敬安镇农房改善工作。

代表们来到袁大庄村新型农村社区施工现场,向负责农房改善项目的工作人员了解改善的进度情况和农房改善中遇到的问题等,并就如何迅速地、顺利地推动农房改善项目的进展,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代表们把调研中收集的群众对农房改善工作的需求、遇到的困难等整理归类,反映给相关部门,并督促其及时回复群众,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政策,支持工作,为推动农房改善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敬安镇人大负责同志表示,敬安镇人大将持续关注农房改善工作,常态化组织人大代表调研视察农房改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代表的监督作用,让百姓尽快住上满意的房子。    (蒋圣扬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