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宜沛工业园区建设完成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04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挥宜沛工业园在沛北一体化发展与采煤沉陷区生态治理方面的产业引领作用,促进安国镇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近日,安国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宜沛工业园区建设完成情况。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园区综合楼、兴豪喷气织布项目厂房、洁诚环保二期项目C3厂房、国高包装新材料厂房等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视察,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镇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全力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工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较快,取得了明显成效。工业园区建设进展迅速,部分厂房已完成主体工程验收,剩余厂房建设也已进入扫尾阶段。

代表们建议,下一步要围绕宜沛工业园建设,持续深化合作,大力发展科技环保、高端纺织、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要进一步优化园区建设理念,突出高标准规划引领,完善规划布局,整合优势资源,全面提升园区的产业集聚能力。要进一步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步伐,为安国镇工业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李猛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