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09 访问量:



128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贺伟、徐龙彬、徐兴常出席会议。县委常委辛松,县法院院长邓建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汇报》;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补选吴昊同志为徐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要求,要紧盯未完成民生实事项目,集中人力物力,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所有项目有始有终、善始善终。完善审计监督体系认真落实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及时纠正问题并建章立制,堵塞管理漏洞,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要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官扫尾,谋划好明年计划,确定监督内容;要认真筹备好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要抓好市对县考核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

会前,县领导张兴涛、陈刚、刘华东、辛松、彭浩、徐正冲、贺伟、徐兴常和与会人员一起到鼓楼农贸市场、萧何路游园、花园社区、鸿鹄园“歌风书房”进行了实地视察。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