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胡成彪会长参加徐州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2017年年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7-03-29 访问量:

    3月28日,徐州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全体理事会议召开,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会长刘忠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副会长赵保华出席会议。我县人大理论研究会会长胡成彪参加会议。

    刘忠达指出,人大理论研究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研究活动,取得了具有较强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研究成果。沛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引导和鼓励人大理论研究工作者围绕县委中心工作,针对当前改革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开展应用性和前瞻性研究,提出科学的对策和预案,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更好地为决策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