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五段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11 访问量:

12月10日,五段镇人大在后六段村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4名人大代表与选民就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一次“接地气”的接待活动。

“孟庙村、三官庙两村的自来水停了半年,什么时能修好?”“建议在孟庙村建个幼儿园,方便老人接送孩子。”“部分村主干道路灯破坏严重,影响夜间出行。”这些困扰群众生产生活的问题被选民们一一提及。代表们在认真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后,现场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代表们也一一做好详细记录,并向选民们耐心解释,同时进行分类梳理,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此次活动,共接待选民10人次,收集意见建议12条,通过人大代表与选民心贴心沟通,代表们能进一步了解选民们的思想动态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真正实现代表与选民的面对面、零距离、心连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         (王苏敏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