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大屯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11 访问量:

12月10日,大屯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路灯不亮,小广告乱贴,流浪狗太多,小区部分住户暖气不暖……”来自大屯街道各村的选民与曹森、刘瑞海、李桂春3位代表热烈的讨论着时下涉及民生民情的问题,切实为居民排忧解难。这是大屯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上的一幕。

活动中,人大代表认真倾听群众所反映的交通、道路、危房改造、房屋出租,社区养老、社区管理与治理、食品安全、妇女体检等一系列民生问题,并一一做详细记录,承诺在会后对各位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情况进行整理分类,形成意见建议交办单,及时报送相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

大屯街道每月10日,都按计划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活动会提前3个工作日公布代表接待选民公告,发送到各社区、村庄微信群内,提高知晓率,让广大选民积极参与进来,反映民意。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既拉近了代表和选民的距离,又让代表们及时掌握村民关心的民生问题,真正做到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          (封成利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