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代表服务群众获好评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16 访问量:

今年以来,魏庙镇人大代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联系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做文章,获得群众普遍认可和好评。

联系群众听民意。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深入群众家中,认真听取民意,了解群众诉求,掌握群众生产生活状况。通过入户走访,共形成建议、意见80余条,并及时反馈给镇政府,所反映问题均得到解决和落实,满意率达100%。

联系群众讲政策。以村为单位,对接各村法律顾问为人大代表集中开展培训。代表们深入到各村,向群众面对面宣传养老、医疗、教育补贴等政策,有力促进惠民政策的落实,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联系群众办实事。着眼于群众所急、所盼,代表们积极主动帮助协调解决了东风路和农贸市场秩序混乱问题,进行升级改造,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联系群众重帮扶。结合“五级代表助推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每位代表结对帮扶一户低收入农户,通过送技术、送政策、送资金、送物质等方式,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就业信息90余条,积极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孟丽娟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