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兴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18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1216日,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评议会上,徐思锋、夏梅、杨须跃、胡鹏等11位县级代表分别从联系选民、自身学习、履职成效等方面向选民代表们作出述职报告。选民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们的述职报告,并展开了积极讨论,对各位人大代表当选以来的履职态度和履职工作以及履职成果给予了好评,并对代表履职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参会选民以无记名的形式,对汉兴街道11县级人大代表2020两晒一评代表承诺事项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评价,评价结果均为满意。

代表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也将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密切联系选民,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发挥代表作用,及时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传达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评议会,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了选民的监督意识,调动了代表们履职的积极性和热情,进一步规范了汉兴街道人大工作。           (张来尧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