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16 访问量:

为切实抓好冬季安全工作,筑牢街道冬季安全“防火墙”,12月14日,大屯街道人大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辖区内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到辖区学校、幼儿园、超市、医院、餐馆、网吧、住宅小区(村居)等人员密集区域,实地察看了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用煤用电等问题。代表们仔细询问群众是否了解冬季防火、道路安全、用电及烤火取暖安全常识,对发现问题逐一认真记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各单位、村社关于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发现的8个方面问题情况进行反馈,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6条,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据悉,借助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再次向群众及孤寡老人宣传了冬季安全知识,共发放冬季安全常识宣传单300余份,力争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各单位、村社纷纷表示一定会紧绷安全生产无小事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常抓不懈,防范于未然,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居住环境。           (封成利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