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16 访问量:

为切实有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近日,杨屯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视察组先后到彭屯村、西姚桥村、甘庄村等地,通过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观看展板、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村庄规划、公厕管护、污水治理、垃圾清运、村容村貌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给予肯定。并且针对视察中发现各村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要加大环卫整治工作宣传力度,利用广播喇叭、条幅、微信群等积极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增强广大村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意识,使他们做到垃圾入箱,房前屋后无乱放杂物;要把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建设美丽宜居乡镇的重要抓手,彻底改善“脏、乱、差”现象,努力打造“靓、美、净”新形象,切实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共同营造美丽、整洁、有序的乡村环境,让群众生活的更加健康、美好和幸福。代表们表示,作为人大代表更要身先士卒当表率,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献计出力,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更好地体现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孙亚楠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