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代表积极参加“新理论、新思想、新成就”主题宣讲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16 访问量:

近日,河口镇人大组织代表积极参加“新理论、新思想、新成就”主题宣讲会。

宣讲会主要围绕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主要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深入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通过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信念。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开展。提高学习能力,反复学习和深刻领会,加强调研思考,明确思路举措,不断形成更多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的发展成果,不折不扣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落实到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多提优质代表建议和意见,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正能量。              (孟昭立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