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慰问贫困户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1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近日,安国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走进村居(社区)慰问贫困户。

代表们来到丁庄居贫困户焦思顺家里,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为其送去了米面等慰问品。焦思顺身患重病几乎丧失劳动力,伴侣也患病卧床不起,代表们和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勉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早日摆脱困境。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人大代表对我们的关心!我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人大代表我的关怀焦思顺开心地说

通过走访慰问贫困户,不仅密切了人大代表与困难群众的联系、体察了民情也使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刻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斗志。                (蒲照 李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