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16 访问量:

张庄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在即,为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日前,张庄镇人大组织召开专题筹备工作会议,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次人代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对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成立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大会秘书宣传组、组织组、后勤组、议案组、安保组等五个工作机构,明确责任分工,提前启动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要积极做好有关报告文稿起草、代表“三证”制作、会议用品购置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要高质量做好大会各项准备和实施工作,精心准备、精准实施、确保全体代表满意和大会各项工作协调有序推进,保障大会顺利召开、圆满结束。

会议强调,针对新形势、新情况,要保持高度重视,将人代会的会务组织、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严密,确保环环相扣、万无一失。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