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南通市通州区人大来沛考察学习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24 访问量:

1223日,南通市通州区人大考察组一行来沛考察环保在线监测和人大生态环境领域监督平台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陪同。

县人大信息中心,考察组观看了一网六平台功能演示,了解了各平台功能作用,着重听取了专题问水平台的问题清单、代表巡河、水务局河道监控、水环境在线监测等平台功能介绍,并就平台建设运维、模块运用、水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充分交流。考察组对我县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人大信息化工作方面特色鲜明、功能互联、监督有力、实用性强,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沛县人大工作的经验做法建设好本地人大生态环境领域监督平台

考察组又先后到县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监控中心监测监控平台李集国控断面湖西大堤五段地段现场查看,并听取了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环境质量监测预警系统、环境应急指挥管理系统的功能运用情况。考察组对我县在改善环境质量、提升环境监测能力、强化环境治理方面,特别是水生态的保护等经验做法予以肯定。       (汪亿 王海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