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代表述承诺,选民来评议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29 访问量:


——栖山镇召开“两晒一评”代表述诺评议会

 

12月25日,栖山镇人大组织召开2020年“两晒一评”代表述诺评议会,17位县人大代表到会述诺,接受选民现场评议。

会上,杨静、邢建飞等12位县人大代表现场述诺,5位县人大代表以书面报告形式进行述诺。围绕帮扶低收入农户、解决民生实事或影响基层发展的问题等方面,代表们一一报告了自己年初承诺的三件事完成情况、取得成效及下步工作打算。述诺结束后,65位到会选民对各位代表述诺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经测评,17名代表的评议结果均为满意。

栖山镇人大主席表示,通过述诺评议进一步督促激励代表履职担当、为民服务,不断增强代表的使命感和积极性。会后栖山镇人大将会把这次测评结果作为对代表年终考评的依据,计入代表履职档案,不断激励代表勤履职、善履职,彰显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使命和担当。            (韩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