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汉兴街道人大代表走进社区接待选民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1-2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和选民的联系,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履行人大代表义务,110日,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县级代表在南孔庄社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在南孔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胡鹏、夏梅、刘云3位县人大代表接访了社区15位居民代表。县人大代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胡鹏首先向南孔庄社区的选民们普及人大知识,介绍人大代表的职责义务。随后,选民们向人大代表反映了一些问题和建议。电梯里有随地乱吐痰现象”“小区里的公共区域被乱用乱占,影响我们正常的生活”“电动车充电不方便,什么时候可以在小区里建个电动车充电桩就好了这些困扰群众生活的问题被选民们一一提及。

夏梅代表表示,由于近年来征地拆迁,南孔庄社区的村民居民,部分人思想上还未能转变过来。为此建议社区居委会多开展文明素质提升主题活动,引导居民转变思想,遵守居民公约,尽快适应时代变化和新生活环境。对于居民反映的电动车充电问题,刘云代表承诺将积极向街道办事处反映,加快推进非机动车棚建设,在保证居民用电安全的基础上,增设电动车充电桩,保障居民出行。

汉兴街道人大代表走进社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既拉近了代表和选民们的距离,又能让代表们及时掌握居民关心的民生问题,真正实现代表和选民的面对面、零距离、心连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            (张来尧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