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人大助力暴雪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29 访问量:

12月29日,我县迎来降温雨雪天气,为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深入重点路段,实地督导检查大雪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手机短信等媒介,持续发布天气情况、交通管制信息和主要道路通行情况,引导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时间。代表们广泛宣传冬季安全行车常识,普及降雪冰冻天气安全驾驶技能,提高驾驶人应急处置能力。

强化管控疏导最大限度将人力投向路面,采取警车开启警笛巡逻、喊话、提示等方式,引导驾驶人安全行驶,保障主干公路通行。组织代表加大道路巡逻密度,对确实不具备通行条件的,果断采取封路措施。快速处理轻微交通事故,严防发生多车相撞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

强化后勤保障街道人大工委及时向党工委汇报,主动协调有关部门做好除雪、除冰、防滑等工作,快速打通交通拥堵路段,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执勤警力配齐各种防护用具,代表们配发保暖御寒物品,教育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加强自我保护,严防伤亡事故。            (封成利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