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助推孝道文化建设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29 访问量:

为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风尚,实现家庭和睦、镇的和谐。近日,五段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弘扬孝道文化,推进道德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风尚,受到广大群众一致赞赏。

代表们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孝文化”领进村、领进校园,广泛开展“读敬老书、写敬老文、办敬老事、做敬老人”活动,通过村广播喇叭、微信公共号、黑板报、宣传专栏等载体,大力宣传近年来公民道德建设进程中孝老爱亲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努力营造助老文化氛围.在全镇形成孝老爱亲、关爱社会的良好道德风尚,促进全镇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

代表们建议,要努力在全镇形成崇尚孝德孝行、尊老养老的良好风尚,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构建和谐家庭关系,推动和谐社会建设。要重视孝道培育,使学生从小懂得尊重父母、感恩父母。要发扬尊师重教、尊老爱幼美德,使学生懂得回报社会,自立自强,发奋努力,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王苏敏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