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督导暴雪天气应急防范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29 访问量:

1228,为切实做好暴雪应急工作,确保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暴雪天气应急防范工作督导视察。

代表们一行首先来到汉兴街道马庙村,实地察看马庙村农户蔬菜大棚的雪前应急工作开展情况,同农户亲切攀谈。据了解,在收到暴雪天气预警后,马庙村委会及时告知农户,并帮其提前对棚膜上发现的破洞、裂缝进行修补,防止冷风吹入棚内。代表们对此十分赞许,同时提出,村委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密切关注村内困难群众和农业设施设备情况,在暴雪寒潮来临之际,及时帮助群众做好充足的防护措施。

随后,代表们来到爱伦堡小区,察看小区应急防范工作准备情况。在小区内,代表们看到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准备竹扫帚、小推车、铁锨、防滑垫、防滑提示牌等。据物业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小区业主出行安全,他们已安排好人员,准备好工具,提前为他们清理出安全通道,并隔段摆放防滑提示牌,提醒业主出行注意安全。

视察活动最后,代表们对汉兴街道暴雪天气应急防范准备工作给与了好评,同时建议:街道办事处要面对雪后路面结冰、气温骤降等危害及时组织各村(社区)做好应急处理措施,切实做好寒潮天气的防护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张来尧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