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应对低温雨雪天气,胡寨镇人大在行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29 访问量:

近日,雨雪冰冻天气多发,胡寨镇人大建言政府相关部门扎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措施,同时组织县、镇代表积极参与,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动作为,报送天气情况。代表们高度关注低温雨雪天气变化,第一时间通报天气情况,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做到上下信息畅通,有灾情第一时间知晓最短时间内上报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同时,大力宣传雨雪天气出行安全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

协助做好清障排查工作,确保交通安全。代表们密切关注路面凝冻情况,主动协助镇、村干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路面障碍物和积雪清理,在重要路口设置交通安全指示牌,加强对重点路段隐患排查,确保能通行的道路绝对安全,不安全的道路坚决不能通行。

关注困难群体,确保平稳度过恶劣天气。代表们主动深入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家中查看受灾情况,协助政府及时转移安置危旧房屋贫困户,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因恶劣天气发生安全事故。             (张雨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