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安国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节前食品安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30 访问量:

元旦来临之际,为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近日安国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镇内商超食品安全。

在天宏超市、升辉超市、世纪华联超市,各式各样的年货、生鲜食品供应充足,环境干净整洁。代表们与商超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查看肉蛋禽类、瓜果蔬菜、米面油盐等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供应和质量安全监管情况,详细了解食品进、销、存等环节的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代表们向从业人员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建议

代表们指出,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严格落实好各项食品质量保障制度,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代表们建议,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加大执法检查和问题整改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真正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常态化。要加大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强化群众食品生产方法律意识,让食品安全意识深入心。要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各个环节工作,强化对重点品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工作,严格市场准入制度,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蒲照   李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