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30 访问量:

为增强人大代表履职实效,更好地在沛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助力街道高质量发展。1229日上午,大屯街道人大组织10余名县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一行先后深入安庄村、宋庄村、关庄村、丰乐村等地,对村庄集体经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扶贫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视察。代表们详细察看项目建设现状,认真聆听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积极询问在建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并收集整理意见、建议。同时紧紧围绕2020年七项民生实事项目,就重大项目拆迁安置、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街道经济发展进程以及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进行实地调研。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视察,对街道脱贫攻坚工作、人居环境整治、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履职实效。在即将召开的县人代会上,将围绕街道实际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提案,共同推进大屯街道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封成利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