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兴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12-30 访问量: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元旦假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汉兴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230日,汉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级人大代表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视察活动。

在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陪同下,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沛县恒然塑业有限公司、徐州华夏塑业有限公司、徐州鹰派塑料厂、徐州润利纺织有限公司4家生产企业,通过现场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对企业内生产设备、器材配置、电线线路铺设、消防器材配置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安全员配备情况、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等内容进行详细询问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汉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辖区事故防范成效明显。同时,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艰巨性,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检查,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切实维护全街道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来尧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