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03 访问量:


 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兴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徐正冲,党组成员徐兴常、陈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梅良杰列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张兴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班子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与会党组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会议主题五个方面的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自我剖析,热忱帮助同志,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兴涛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思想认识高、查摆整改问题实可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工作要努力做到: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笃信笃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系统学习和研究问题结合起来,外化于行,把学习研究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武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保持一线状态,发挥一线作为,时刻保持创先争优劲头,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保持清正廉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从思想上、行动上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进一步扎实担当作为,履行好人大职权,深化监督工作,提升代表工作,督办好16项民生实事,打造沛县人大特色工作品牌。

 张兴涛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根据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要进一步深化对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班子和班子成员的重要任务来抓。要强化责任,明确分工和工作分解,狠抓整改落实。要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整体效能,将整改工作落在实处。要高标准严要求,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真正整出成效、改出气象来,达到自己、县委和群众都满意,推动2021年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