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领导赴鹿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家庭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03 访问量:

春节来临之际,2月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伟一行到鹿楼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检查组先后到鹿楼镇农机加油站、鹿楼镇卫生院等单位查看安全生产情况,传达了县委落实全县安全生产检查通知精神,把安全稳定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风险点、消防设施以及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及培训情况,要求企业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强化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随后到鹿楼镇宋安村困难老党员李振标家庭、贫困户吴庆同、黄荣侠、刘春兰 、吴庆永等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询问了他们在医疗、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老党员对我县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积极应对困难,安心养老,鼓励贫困家庭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同时要求镇村各级干部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对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密切联系,倾听他们的心声,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王海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