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到杨屯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05 访问量:

24日,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副县长朱成到杨屯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检查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工作。

张兴涛一行走访慰问了杨屯镇后屯村五保户吕复平、汪大孩、冯才贵,孔庄村优抚对象张体青、困难残疾人李恩磊,困难党员朱思兰,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要求镇村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心头,想方设法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镇审批大厅张兴涛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应急处置预案等,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完善疫情防控救治方案和应急流程,有力有序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三楼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张兴涛听取了该镇社会稳定大数据分析、研判情况汇报,指出春节期间,人流量大,要高度重视,坚持源头治理,确保社会稳定工作。

佳佳惠超市,张兴涛一行向商家询问了货源、价格、销售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市民日常必需品保供工作,保证市场产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要求相关部门加强产品安全检测和市场监管,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不断丰富节日期间市场的供应。

最后,张兴涛一行到华晟纺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尤其是春节期间,要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严格用火、用电管理,采取得力措施消除火灾隐患。要求相关部门严格安全监管,强化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肖作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