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到栖山镇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及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05 访问量:


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冲到栖山镇督导镇辖区内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及春节慰问活动。

徐正冲一行先后来到徐州丰收喷灌有限责任公司、胡楼社区就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在徐州丰收喷灌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了负责人对企业产品、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公司安全生产存在的风险点及日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在春节来临之际徐正冲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日常值班管理,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在胡楼社区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安排。详细询问了一线防控人员值守、取暖和后勤物资保障情况。徐正冲说,社区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落细防控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外防输入”工作重点,引导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异地人员就地过年。同时在胡楼社区对5户困难家庭进行春节慰问,在王为建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嘱咐他们要积极乐观,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度过眼前的困难,希望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上党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徐正冲肯定了栖山镇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做到警钟长鸣,不麻痹、不大意,切实做好关键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二要进一步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工作部署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管控措施到位,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采取多种措施,减少人员集聚;四要做好物资供应,保障群众正常生活;五要为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镇村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个人防护用品,确保自身安全。             (孙焱)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