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龙固镇召开2021年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座谈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22 访问量:


近日,龙固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站所长召开2021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座谈会。

会上学习了《中共沛县县委关于推行县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实施意见》,并通报了《龙固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分别从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工作步骤等方面对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气氛活跃,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实维护人民合法权益,最大程度地把人民群众的意愿和核心利益反映到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中来,实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在人民代表大会上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切实把那些“民心工程”“暖心工程”选拔出来,做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落实的有力监督者和推动者。

龙固镇人大负责同志强调,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是人大履行职能的有效方式,是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内在要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履行职能、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刘洪昌)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