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2-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张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联合镇安监办、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代表们和工作人员通过发宣传单、召开群众座谈会、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对辖区居民群众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和应急救援培训知识普及,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代表们还向来往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防火、防触电、防溺水、防雷击等安全知识,面对面解答众关心的安全问题,现场群众答解疑惑。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咨询30多人次,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0余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御能力。

镇人大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及普法教育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为构建安定有序的镇区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